熊熊与鹿鹿

我相信爱能治愈一切,超爱写文的小鹿,谢谢大家的喜欢与支持~

陆沉X你 老公吃醋了要怎么办(5)

铺垫一下情节,想写66强制爱,在写了在写了


正文:(5)

 

等到我醒来时,陆沉早就起床去上班了。

 

手机和包居然就放在床头。我睡眼惺忪地拿起手机,打开微信一眼就看见陆沉发的信息。

 

“醒来记得吃早餐^_^”

 

还配了一张图。是他在家吃的早餐图片。

 

我心里一暖,正欲发信息回他,突又想起昨晚的事。

 

真是的,陆沉就会在我喝醉酒之后欺负我。

 

我躺在被窝里,鼻尖闻着被褥上若有似无的香味,极淡而熟悉。

 

是来自陆沉身上的。

 

想到他昨晚在我耳畔说的那些话,声音低低,显得格外惑人,不由使我心头一热,连带脸颊也一番热意涌上,于是故意撂着手机没回。

 

在舒服的被窝里生了个懒腰,一抬目便见到澄澈阳光从虚掩的窗帘缝隙里透出,丝丝缕缕映在被上,金灿灿正发着光。

 

今天也是一个好天气呢!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用过早餐,我便驱车来到工作室工作。

 

一番忙碌,很快就到了中午。

 

助理小岚问我中午去哪里吃饭,我看着桌前堆满的设计稿纸,想着点个外卖应付算了。

 

正纠结吃m记还是咖喱饭时,突然听见门口大厅处一阵人群骚动,惹得办公室其余人都往那处看去,我也不例外。

 

“快看快看,外头有个帅哥。”

 

“是外卖员吧,谁点的外卖啊。”

“现在外卖员都这么帅的吗?好卷啊....”

 

玻璃门外站着一位身形颀长的年轻人,手中拎着满满当当两份打包的餐食。虽带着口罩,可依旧能窥见其俊秀面容。

 

咦,还有点眼熟呢。

 

瞧我正望着他,他朝我伸了伸手,随后把口罩摘下,露出他灿烂如夏日阳光的笑容。

 

汤圆!

 

我这才反应过来。不顾其余人或惊艳或讶异的目光,起身走向门外。

 

“汤圆,你怎么来啦!不是说今天有演出排练吗?”

 

“下午接着排练,我怕大小姐工作忙到饭都来不及吃呢。我经过以前小学门口,那家卖煎饼果子的老板还在,快尝尝,我特地点的全家福套餐。”

 

夏鸣星笑眯眯地递来一个塑料袋,里面装着香喷喷的煎饼果子。我喜出望外,尝了一口,果然还是记忆中的味道!

 

忙了一上午,肚子早就饿了,眼下这个煎饼果子刚刚好。

 

他看着我大快朵颐的样子,嘴角轻扬。

 

除了儿时记忆里的煎饼果子,汤圆还为我打包了其他餐食。

 

我打开包装盒,有意面、沙拉,还有甜点。

 

意面饱腹,沙拉清淡健康,小蛋糕看起来就甜滋滋很美味。

 

“这不是我们昨晚吃饭的餐厅吗?”依次看下去,菜色有些眼熟,

 

说到这个,汤圆还有些不好意思。

 

“是啊,我刚回国,不知道哪里的餐厅好吃,不过我觉得昨晚你选的餐厅很好吃,就打包了一些简单的饭菜,大小姐,还喜欢吗?”

 

工作室旁边是公园,种一片郁郁葱葱的树林。我们两个就坐在斑斓树荫下的长椅,分享着丰盛的午餐。

 

猎猎微风吹来花香,头顶是丛丛树荫,阳光落在膝盖泛着暖,很惬意。

 

“简直喜欢的不得了。”我满足地笑着,殊不知嘴角早就狼狈地沾到酱汁。

 

一抬眼瞧见汤圆定定地看着我,眸中含义莫名。

 

我心中不解,想问缘故。

 

谁知少年倏地抬手,触碰我嘴角,轻轻一拭。他拇指分明温温热,却让我那块肌肤都灼烫起来。

 

“汤....汤圆....你...”

 

我一下怔住,触及少年视线,才恍惚觉察,汤圆不再以前那个跟在我身后的小胖墩,已然长成比我还高的少年了。

 

还不等我辨析汤圆眸中情绪几何时,直面而来一位高大身影,将我面前的阳光尽数挡个干净。

 

随后,便是一道再熟悉不过的低沉温润声线。

 

“不是说怕晒黑吗,怎么还坐在太阳底下。”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这声音,难道是.....陆沉?

 

我一边诧异想着,转头便看见陆沉站在我面前。阳光恰好落到他鼻上的金丝镜框上,反射一泓耀眼光泽,让我看不清他眼眸情绪。

 

“你怎么来啦?”

 

我站起身,有些惊喜地看着他。

 

陆沉工作繁忙,极少在中午来找我。

 

只见陆沉温柔地将我鬓边发丝弄至肩后,勾唇浅笑不语。

 

“姐姐,这位是?”

 

汤圆舒朗声线兀自响起,打破此刻宁静,我这才反应过来,汤圆还坐在这里呢。

 

与此同时,陆沉原本柔和的目光中悄然划过几分锋芒,随后直直看向仍坐于长椅上的夏鸣星。

 

“.....忘了介绍了,他是汤圆,我小时候的......”

 

‘朋友’二字还未说完,就被汤圆接过话头。

 

少年清秀俊朗的脸上扬起笑,笑容一如既然明亮熠熠,可声线却是冷冷的。

 

“夏鸣星。她的青梅竹马,我们.....从小就在一起了。”语气落到后半句话略有加重。

 

“陆沉,她丈夫。”陆沉淡淡回应,面上云淡风轻,只是握着我手腕的虎口渐渐用力。


 (未完)

 

 

 

 

评论(26)

热度(229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